单位简介

一、南京东部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东部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型企业,国家进出口企业,公司通过了IS0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定,企业资信等级为“AAA”级,注册的“EPM”商标获得了南京市名牌产品称号,公司主营业务为机械式全自动粉末压机,全自动精整机等,压制吨位从3吨至800吨,共有9大系列30多种型号,产品销往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在技术水平,产品研发能力,压机种类,出口额方面居国内同行业之首,公司董事长兼总工程师许云灿是国内压机界开创者之一,他于1995年率先制造出了国内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机械式干粉压机,企业在压机行业首先运用19项,公司主编制定了国内同行业第一项行业标准并获得了国家标准创新贡献奖,目前正在手编制已立项的一项国家标准、一项行业标准。公司建立了区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2011年公司获得批准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二、南京东部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东部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科协成立于2007年,现有科协会员46人。多年来,南京东部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科协在南京市科协以及江宁区科协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科协章程开展各类特色科普活动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方式